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资讯

高铁RPC盖板混凝土预制rpc盖板

2023-05-18 字体:

高铁RPC盖板混凝土预制rpc盖板

(活性粉末混凝士高铁RPC盖板,ReactivePowderConcrete,简称高铁RPC盖板),RPC盖板是由超细活性粉末、水泥、石英砂、矿物掺和料、度纤维等组成,通过优化级配设计,经高温热合等特定工艺制备而成的高技术复合材料。、是继、混凝土之后,在90年代期通过采用常规的水泥等材料开发出的强度、高耐久性、高韧性和体积稳定性良好的水泥基材料,是DSP材料与维鲜增强材料复合而成的混凝土。该材料结合了超细粒聚密材料设设求迎与纤维增强技术,结构尺寸薄,相同承载能力下RPC盖板为普通混凝土盖板重量的40%左右,安装方便。

高铁RPC盖板活性粉末混凝土RPC电缆沟盖板作为一种混凝土新材料,RPC容量与普通钢筋混凝土相同,均为2.4吨立方米,因材料具有度,其尺寸可以做到管通混凝土构件的1/3左右。客运专线桥梁RPC电缆沟盖板厚度仅25mm,普通混泥土相比,每平米减少重量96KG,净孔桥梁(32.6m),每孔桥减重7吨左右。

RPC电缆槽盖板的特点

1.RPC盖板具有很高的抗压强度、抗折强度和较强的耐久性,在结构设计中可以采用更薄的截面或具有创新性的截面形状。

抗压、抗折、抗冲击

2.RPC盖板的高韧性和结构自重的减轻有利于提高结构的抗震和抗冲击性能。

耐高温性、耐火性、抗腐蚀

3.RPC盖板的耐高温性、耐火性以及抗腐蚀能力远远优于钢材。

RPC盖板的适用范围

由上述RPC材料的优点可以看出,采用RPC材料可以延长结构寿命,大幅减少维护费用,降低工程建设和使用的综合。因此RPC材料目前开始广泛应用于房屋装应用于房网装饰、桥梁工程饰,桥梁工程,地铁工程,高铁工程。

RPC盖板主要技术指标

1.盖板厚度:25mm;

2.设计荷载:电缆槽盖板承受作业通道竖向静活载5kn/m?;

3.材料等级:强度等级为R130的活性粉未混凝土众

其中:抗压强度130MPa,抗折强度18MPa.,弹样横量≥48GPa,抗渗性>P50,抗冻性>F600,氯离子渗透量<40C。</a>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生产销售研发RPC盖板(活性粉末混凝土)高铁盖板、电力杆塔、为主.地处是孔孟之乡—山东济宁,
现在城市建设发展速度,经过近几年的积累,用RPC材料制作的几种类型盖板各自发挥着优势,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另外由于是新型建材材料和钢筋组成制作使得盖板具有环保经济、实用、抗压能力强、坚固耐用、环境保护、重量较轻、便于安装、成本价格性价比高的特点,挑选产品盖板时要考虑品质、质量、使用寿命,电缆沟盖板应当用以城市规划建设重要的是它的安全系数和基础设施质量。
自15年成立以来,以雄厚的实力、精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跃居山东省水泥制品行业的先进行列。先后被济宁市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被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阿里巴巴诚信通第三方认证企业,本公司各地长期和电信,联通、移动、国家电网,中铁等合作,产品质量稳定,经电力工业部、各省技术监督局建材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多次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标GB/T4623-2006要求。

上一篇:> > 没有了

下一篇:> > 山东RPC盖板产品的特性